close
因為想用 Easy Wallet 這個 app 來看看自己的悠遊卡使用情況
裝好 app 開啟的第一件事情就需要你輸入 "悠遊卡外觀卡號"
因為我是國泰世華的信用卡結合的悠遊卡,理論上卡號就在信用卡背面的左下角 16 位數字
當我翻過來看,整個囧了,模糊成這樣我要怎麼猜出來呢?XD

正面
悠遊卡1
背面
悠遊卡2
左下角已經看不出來有什麼東西了

正常來說應該是這樣(取自於 google image)
悠遊卡3

因為這張卡片我只用來當自己儲值的悠遊卡,所以也根本不在意信用卡卡號是否看得清楚
而網路上也沒有相關系統可以查詢的到悠遊卡外觀卡號,因此我打電話去問信用卡發卡銀行(國泰世華)客服
客服大概也是第一次收到這樣的問題,因此來來回回等了他好久(聽了很久的等待音樂)
終於他查到了一組 16 個數字的悠遊卡外觀卡號

建議打電話前準備筆和紙來抄,不然臨時要拿手機來記真的是驚險萬分啊...
arrow
arrow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