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被網友改唱鄭秀文的眉飛色舞裡面的歌詞
我一直以為是羅百吉電音歌曲裡面的其中一段, 想說怎麼都找不到
終於在奇摩的知識+裡面翻到了



想看歌詞的請按繼續閱讀 XD


喔麥假喔麥假喔麥假喔麥假喔麥假喔麥假喔麥假喔麥假ㄋ夠假
叫ㄋ麥假你丟假就ㄋ麥假你丟假
叫ㄋ讀書ㄅ讀書叫ㄋ讀書ㄅ讀書 叫你拉kㄅ拉k叫你拉kㄅ拉k
叫ㄋ*****ㄅ*****叫ㄋ*****ㄅ***** 耶~~一爹一爹碰碰一爹一爹碰
你ㄉ弟弟爽爽我ㄉ妹妹痛
喔ㄟ喔ㄟ喔ㄟ喔ㄟ喔 一爹一爹碰碰一爹一爹碰
愛的是非對錯已太多 來到眉飛色舞的場合
混合他的衝動 她的寂寞 不計較後果 後果 後果 後果 後果
理由一百萬個有漏洞 快說破 說破以後最赤裸
事後 愛不愛我 理不理我 關係著結果 喔~
你說 我要 結果 中間不必停留
你說 我要 一轉頭再來過
男的 女的 都不要再等候
自由 自由 現在就要自由
新一代ㄉ洗衣ㄐ 新一代ㄉ人 新一代ㄉ狗男女 做愛ㄅ關門 怎ㄇ那ㄇ"ㄍ一ㄥ"ㄚ
我ㄝㄅ知道 寶貝 寶貝寶貝在哪裡 寶貝 寶貝 寶貝在這裡
一爹一爹碰碰一爹一爹碰喔ㄟ喔ㄟ喔ㄟ喔ㄟ喔

愛的是非對錯已太多 來到眉飛色舞的場合
混合他的衝動 她的寂寞 不計較後果 後果 後果 後果 後果
理由一百萬個有漏洞 快說破 說破以後最赤裸
事後 愛不愛我 理不理我 關係著結果 喔~
你說 我要 結果 中間不必停留
你說 我要 一轉頭再來過
男的 女的 都不要再等候
自由 自由 現在就要自由
你說 我要 結果 中間不必停留
你說 我要 一轉頭再來過
男的 女的 都不要再等候
自由 自由 現在就要自由 刷~~


最後再推薦一首, 也是在查相關歌詞的時候找到的, MOMO DANZ 魔電女孩的《 蹦蹦》
下面的留言很好笑 "台灣不只經濟倒退薪資倒退、連智商也倒退....."

arrow
arrow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